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為「早餐吃什麼」爆口角 兒推母撞破頭死亡

新北黃姓男子25日上午疑因「早餐吃什麼」與64歲曾姓母親爆發口角,並動手推人,造成母親頭部撞到玻璃門,原以為無大礙,但傍晚曾母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黃姓男子 25 日上午疑因「早餐吃什麼」而與64歲曾姓母親爆發口角,黃男動手推人,導致媽媽頭部撞到玻璃門。原以為無大礙,結果晚間媽媽身體不適送醫死亡;全案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40歲黃男 25 日早上詢問64歲曾姓母親「想吃什麼早餐」,結果媽媽回「我不想吃」,雙方因此起爭執。黃男情緒激動推了媽媽一下,媽媽往後退時重心不穩,頭部撞到玻璃門後倒地。黃男扶媽媽起來後,見她暫無大礙,就扶媽媽到床上休息,等到中午才出門。

警方查出,黃男的弟弟傍晚5時許返家時,聽見媽媽躺在床上不斷哀號,且後腦杓流血,趕緊打119送醫。

消防救護人員初步檢視曾婦左眼紅腫、兩腳擦傷,仍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醫院於晚間6時58分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涉案黃男是家中長子,與媽媽、弟弟一起住在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1處公寓,平時都是由黃男照顧多病的母親。檢方預計明天相驗,目前全案朝傷害致死罪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