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指雲林黨部染黑 民眾黨:社會應給更生人機會

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暨發言人廖子齊(左)、發言人余佳蒨(右)25日舉行「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暴力討債集團的距離」記者會,指出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形同暴力討債集團據點,質疑該黨部已變成黑道堂口。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回應,部分地方人士過去犯錯,都有接受法律制裁、承擔責任,民眾黨更關注的是他們現在的態度,若能夠好好幫助在地民眾,社會應給予機會;若時力認為有前科就不能在社會上立足,應請執政的民進黨修法,要求全民遵守。

時力新竹市議員暨發言人廖子齊、發言人余佳蒨今天舉行「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暴力討債集團的距離」記者會。

余佳蒨指出,時力立委邱顯智先前在臉書揭露,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與黑道掛鉤,包含民眾黨籍雲林縣議員陳乙辰、雲林縣黨部北港區主任李順晟、雲林縣黨部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多位黨公職都涉及暴力討債、強盜恐嚇、放高利貸等不法。

余佳蒨質疑,王新堯經營的唯權法律事務所,與烏麻園城鄉發展協會是同一個位址,臉書上名為「虎尾三樓辦公室」、「虎尾三樓唯權法律事務所」的打卡點,則是王新堯的據點。

廖子齊表示,經調查後發現,有一位楊姓男子經常在「虎尾三樓辦公室」打卡,不僅在選舉期間替王新堯助選,也常宣傳唯權法律事務所;經查證比對,楊男犯下多起重利罪、暴力討債案件,甚至在臉書上發文宣傳討債業務、po出他人借據,以凸顯其順利處理債務。

余佳蒨質疑,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不只出入分子複雜、龍蛇雜處,根本就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是否已變成黑道堂口。

余佳蒨質疑,2021年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生發生趙介佑染黑、涉毒事件時,民眾黨曾大力抨擊並要求台灣別淪落到黑道治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今應主動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撤換曾犯下妨害自由的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