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停車場火災延燒逾百輛車 大量黑煙竄天際

日本神奈川縣厚木市一處小鋼珠店(也稱柏青哥店)的立體停車場,今天下午 2 時 40 分過後發生延燒逾百輛汽車的火災,現場大量黑煙直竄天際,消防單位正持續灌救。

全日本新聞網(ANN)、日本放送協會(NHK)、TBS 電視台及朝日新聞報導,當地警方表示,截至下午 4 時 5 0 分止,火勢從立體停車場 2 樓延燒到 3 樓的樓頂停車空間,已知超過百輛汽車被燒毀。

這間小鋼珠店也在火災發生後,引導店內客人疏散到店外。根據小鋼珠店官網,該店包括平面空間在內,總共可供約 760 輛汽車停放。

發生火災的立體停車場樓高 3 層,從拍攝影像可以看到大量黑煙從 2 樓竄出。警方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未接獲有人來不及逃離停車場或受傷的通報。

當地消防單位獲報後出動 20 輛消防車等車輛,目前持續進行灌救。火災現場離小田急本厚木站約 6 公里,是民宅與商家林立的地區。(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