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動物園擬漲票價 蔣萬安:一定給最好待遇及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立動物園票價已凍漲 26 年,擬明年起將非市民票價調漲至新台幣 100 元,市長蔣萬安對此表示:「一定會給大家最好的待遇、最好的支持。」

YouTuber 「許伯」與蔣萬安一同參訪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內容,昨天在「許伯 & 簡芝—倉鼠人」YouTube 頻道播出,2 人在動物園動物行為學院創辦人彭仁隆陪同下,學習球蟒、雞、葵花鳳頭鸚鵡等動物的構造與天性等知識。

蔣萬安在影片最後表示,動物園一直致力於野生動物保育工作,他有聽到保育人員請命希望有更多資源和經費,「沒有問題,只要有需要我們都全力支持」。

「許伯」提及,動物園現行全票票價 60 元 一直都沒有調漲過,「陽春麵現在都漲 2 倍了」。

蔣萬安回應,市府的確有在討論門票的問題,他知道動物園有許多值得欣賞及學習的內容,每名保育員也都非常用心地對待動物,他一定會努力給大家最好的待遇及支持。

動物園日前規劃,新票價台北市民維持 60 元,非台北市民則調漲至 100 元,學生及義勇警消等優待票從 30 元漲至 50 元。

動物園表示,此方案預計月底提送教育局討論,通過後將預告修正草案,在 1 個月內接受民眾反映意見,接著提送法務局及市政會議審查,盼明年實施。(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