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亞青運台灣柔道添4面獎牌 3對3女籃鍍銀

2023年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傳來捷報,中華奧會19日表示,3對3女子籃球拿下銀牌,賽後由中華奧會主席、東亞奧協副主席林鴻道(左4)擔任頒獎人。(中華奧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 年烏蘭巴托東亞青年運動會傳來捷報,中華奧會今天表示,18 日柔道隊再添 2 銀 2 銅,3 對 3 女子籃球則獲得銀牌,而羽球和桌球也都有獎牌進帳。

台灣代表團這次參加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的東亞青年運動會,共派出 112 名選手,參加 11 種運動競賽。

台灣柔道選手賴旻洋 17 日在男子柔道 60 公斤級奪得隊史首面金牌後,中華奧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灣柔道代表隊乘勝追擊,18 日再進帳 4 面獎牌,包括女子 63 公斤級張靜瑩、女子 57 公斤級林宇涵各進帳 1 面銀牌,而男子 81 公斤級郭育誠、男子 71 公斤級蔡鎧安都獲得銅牌。

女子籃球 3 對 3 選手米靖恩、黃子芸、旮幼亞馥、鄭莉萱同樣締造佳績,獲得銀牌,賽後由中華奧會主席、同時也是東亞奧協副主席的林鴻道擔任頒獎人,台灣女籃選手從林鴻道的手中接過獎牌。

除了柔道、籃球外,羽球混雙組合鄭宇倢、楊上封也登上頒獎台,帶回 1 面銅牌,至於桌球男子團體和女子團體均以銅牌作收。(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