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過境 羅森柏格蕭美琴登機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2)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前左)。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副總統賴清德結束出訪巴拉圭行程,在當地時間 16 日下午飛抵美國舊金山過境,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駐美代表蕭美琴登機相迎,賴副總統隨後將出席僑宴。

賴副總統 12 日至 18 日以特使身分率團出席友邦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潘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另譯:貝尼亞)就職典禮,此行共計 7 天 6 夜,去程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美國舊金山。

副總統稍早過境紐約時,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因家中有喜事,未能親自迎接,不過,當時她預告,將在舊金山與賴副總統相會。

賴副總統的包機在當地時間 16 日下午飛抵舊金山,羅森柏格、蕭美琴登機迎接;副總統將在舊金山與僑胞晚宴,短暫停留後,17 日凌晨 1 時將搭乘華航客機返台,預計台北時間 18 日凌晨 4 時 45 分返抵國門。(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