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ulu父開小黃遇人搭霸王車 上網貼文表不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Lulu(黃路梓茵)開計程車的父親今天上午戴客人從台中到新北林口,乘客藉口向男友拿錢付車資卻無下落,引得 LuLu 社群媒體(Facebook) 發文「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

林口分局今天偵辦一起搭霸王車案,28 歲陳姓女子上午 9 時許自台中市神岡區大漢街搭計程車北上,11 時 50 分抵達新北市林口區佳林路,總車資為新台幣 3600 元,

陳姓女乘客支付 300 元後下車找男友拿剩餘未付清車錢,司機在現場等逾半小時仍不見人影,只好到附近派出所報案。

而計程車司機就是藝人 Lulu 的父親,她得知後在社群媒體(Facebook)貼文「拜託,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並細說父親的遭遇。她說,「該說是我爸太笨太相信人」,並希望警方儘速破案。

Lulu 說:「我爸爸很尊重他的職業,保障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也請乘客如實付費,就算只是短程的車費 360 元,那也是人家辛苦賺來的。」

林口分局訊息表示,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監視器查獲嫌疑人,陳女辯稱因錢不夠支付車資,詢後,警方依詐欺罪嫌將陳女函送送辦。(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