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允燒可蘭經風波未平 英警告:瑞典可能發生恐攻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reamPixer

英國今天對準備前往瑞典的公民提出警告,由於反伊斯蘭活動人士焚燒可蘭經的行為激怒穆斯林,瑞典境內可能發生恐怖攻擊。

英國外交部在最新旅行建議中表示,瑞典當局已成功破獲一些密謀攻擊行動,並逮捕涉案嫌疑人。

旅行建議提醒民眾「此時應提高警覺」,還說恐怖分子極有可能試圖在瑞典發動攻擊,而外國人出入的地方都是潛在目標。

瑞典國家安全顧問藍德霍姆(Henrik Landerholm)在聲明中承認英國當局修改了旅行建議,重申自焚燒可蘭經事件以來,瑞典面臨的威脅有所增加。

藍德霍姆表示,瑞典駐伊拉克和駐黎巴嫩大使館在 7 月 19 日、8 月 9 日相繼遇襲,8 月 1 日則發生瑞典駐土耳其領事館一名僱員遭槍擊後,當局做出上述風險評估。

斯德哥爾摩當局根據言論自由保護規定,允許抗議人士焚燒可蘭經,而穆斯林將焚燒可蘭經視為褻瀆之舉。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