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 莫巴耶轟30分助政大奪冠

政治大學雄鷹籃球隊靠著堅強團隊實力,13日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冠軍戰擊敗地主日本白鷗大學籃球隊,勇奪冠軍,賽後全隊開心留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2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WUBS)今天進行冠軍戰,受邀到日本參賽的政治大學靠著外籍生莫巴耶轟下30分、13籃板幫助下,以90比84擊敗日本白鷗大學,此行3戰全勝奪冠。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是由樂天集團與全日本大學籃球總會(JUBF)聯合主辦的賽事,邀請亞洲各大學聯賽的頂尖球隊到日本進行交流賽。

今年締造國內大專籃球聯賽(UBA)男子組3連霸的政治大學今天在冠軍戰開賽,就打出一波14比0的攻勢,首節以30比13遙遙領先;半場結束,更擴大到54比33的優勢。

易籃後,日本白鷗大學加強防守,不斷迫使政大發生失誤,藉此發動防守轉換快攻搶分,前3節政大領先優勢僅剩下8分。

決勝第4節僅開打2分鐘,政大禁區主力莫巴耶就犯滿離場,但政大還是靠著宋昕澔、游艾喆聯手保住領先,最終以6分差距奪冠。

政大除了莫巴耶表現搶眼外,宋昕澔全場也貢獻17分,其中8分出現在決勝第4節,成功彌補犯滿離場的莫巴耶得分缺口。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