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旅展台灣館珍奶造型吸睛 力邀旅客探索寶島

新加坡NATAS旅展11日登場,台灣館聚集全台多個縣市及觀光業者,迎來疫後最大的台灣觀光代表團。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NATAS旅展今天登場,台灣館以風靡全球的珍珠奶茶為主題打造,融合西門町彩虹步道,十分吸睛;館內不僅提供最新旅遊資訊,還有各式手作體驗,力邀星國旅客探索寶島風情。

新加坡年度最大的NATAS旅展今起一連3天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主辦單位指出,這次共有超過60個參展單位,預估將吸引10萬人次進場。

隨著全球旅遊業強勁復甦,這次NATAS展覽規模也比今年2月場次更大。其中,台灣館聚集全台多個縣市及觀光業者,包括飯店民宿、休閒農場、觀光工廠等,以及中華航空、長榮航空、星宇航空,共有近百個單位參展,提供最新、最熱門的台灣旅遊資訊及產品。

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鄭智鴻今天在台灣館開幕式致詞表示,這次迎來疫後最大的台灣觀光代表團。疫情過後,新加坡旅客有意尋找新的台灣景點,期望未來一兩年內,新加坡客源市場能衝到東南亞前3名。

駐新加坡代表童振源表示,新加坡民眾很喜歡到台灣玩,希望未來星國民眾赴台旅遊不僅到台北,也能到中南部走走。

特地赴星推觀光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希望藉由旅展讓新加坡民眾看到台灣的美。明年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台灣國際蘭展也在台南登場,歡迎星國旅客到台灣走透透。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這次以Explore Taiwan(探索台灣)為主軸,利用星國民眾熟悉的台灣珍珠奶茶為視覺意象打造台灣館,並融合西門町彩虹步道。館內設置超大杯造型珍奶及趣味拍照框,現場還有經典台灣歌曲演唱表演及各樣DIY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玩、一起探索台灣。

來自台灣的「炫音樂」在旅展期間帶來表演,以A Cappella無伴奏人聲唱出台灣經典歌曲。手作體驗部分則包括文青絹印束口袋、製作健康彩色米罐等,特色觀光工廠也帶來趣味手作與小遊戲。

新加坡民眾王文秀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曾跟旅行團到台灣旅遊2次;台灣的高山綠水、民眾友善,且語言、食物與新加坡接近,都是她喜歡到台灣旅遊的原因。

王文秀與丈夫今天到台灣館索取旅遊資訊,計畫年底與家人赴台自由行,她說,希望體驗民宿,並到小琉球、阿里山等景點旅遊。

除了參與旅展,觀光局也規劃14日在新加坡舉辦B2B台灣觀光推廣會,預計促成500場洽談會,創造台星旅遊業者合作商機。

此外,觀光局今年在新加坡推出的第2波戶外觀光廣告已陸續上線,包括在地鐵站及地鐵車廂內可看到阿里山、多良車站、三貂角燈塔等各樣台灣景點圖像,以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為主角的戶外大樓3D廣告,以及外觀仿照「阿里山林鐵-福森號」檜木車廂打造的公車穿梭新加坡街頭。

觀光局指出,新加坡與台灣觀光交流向來熱絡,且疫後復甦力道強勁,是東南亞重要客源市場之一。

自去年10月台灣開放邊境後,新加坡旅客赴台的熱度快速回溫,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月到6月新加坡赴台旅客為19萬8749人次,為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9成5左右。2019全年由新加坡入境台灣的旅客約為46萬人次,觀光局預估,今年新加坡赴台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的7成。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