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泓志當黑道挑戰大銀幕 被讚演技有大聯盟水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退役後,首次跨足轉戰大銀幕,攜手范逸臣、姚淳耀在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共組「最硬派兄弟」,還被大力金鐘視帝姚淳耀稱讚演技有「大聯盟」水準。

「我最愛的笨男人」講述身在江湖中的兄弟義氣情誼,今天劇組舉辦電影主題曲「笨男人」發布會,監製孫啟明表示會邀郭泓志拍電影,是因為偶然和朋友聊到中華隊夢幻投手組合,想到他的名字。而台灣演藝圈很少有像郭泓志身材的演員、他平時又常講髒話,很符合電影角色。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上映,主要演員姚淳耀(左起)、范逸臣、郭泓志7日出席在台北西門町舉行的宣傳記者會,3人也現場一同合唱電影主題曲「笨男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讓郭泓志打趣回應,自己就是因為「髒髒黑黑的」才被選中,「看完劇本很安心,因為 3 分之 2 都是髒話,本色演出就好。」

不過郭泓志的演技,卻獲得金鐘視帝姚淳耀大讚是「大聯盟等級」。姚淳耀說,第一次和郭泓志排戲時就被嚇到,完全拿出真感情且台詞事前都已背好,到現場都沒帶劇本。郭泓志謙虛說:「因為都是三字經,不用背,不過這樣就不能帶孩子去看」。

范逸臣難忘郭泓志從排戲開始就「來真的」,在 3 人爭執的第一場戲就全力演,甚至手擦破流血自己都不知道,「感覺特別真實有嚇到」。郭泓志笑回:「因為第一次拍戲不知道要拍這這麼多次」,並表示受邀拍戲很緊張,感謝有范逸臣、姚淳耀兩名前輩帶領,未來也不排斥再嘗試。

「我最愛的笨男人」預定 9 月 8 日在台上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