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游泳 王星皓400公尺混合式預賽總排名第10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31 屆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進行的游泳個人男子 400 公尺混合式,台灣好手王星皓在預賽以 4 分 28 秒 14、總排名第 10 名,只能等待機會遞補參加決賽。

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本屆世大運已在男子 200 公尺混合式,替台灣摘下 1 面銀牌,也是他繼上屆拿坡里世大運獲得銅牌後,連 2 屆都有獎牌入袋,且成色更優於上屆。

今天進行的男子 400 公尺混合式,王星皓排在第 2 組、第 6 水道出發,他在前 100 公尺曾一度領先,但後續逐漸被追趕過去,最終以 4 分 28 秒 14 的成績搶下分組第 4、總排名第 10 的成績。

由於這個項目不舉行準決賽,直接取預賽總排名前 8 的選手晉級決賽,因此大會也另擇優 2 人候補。

另外,男子 4 x  100 公尺混合式接力,台灣游泳代表隊依序排出莊沐倫、蔡秉融、王冠閎、王星皓下場,結果 4 人合力繳出 3 分 43 秒 43 的成績排在分組第 6、總排名第 11 名,確定無緣晉級決賽。

今天是游泳最後一天賽事,晚上共進行 8 項決賽,其中女子 50 公尺自由式項目,台灣仍有黃渼茜登場。

本屆世大運至今,台灣在游泳已靠著王冠閎在男子 200 公尺蝶式、王星皓在男子 200 公尺混合式各拿下 1 面銀牌,總計 2 銀入袋、成績歷屆最佳。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