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台灣單日1金1銀 彭名揚、王冠閎大放異彩

台灣男子田徑好手彭名揚(前中)4日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以48秒62打破全國紀錄摘下金牌,並且達到奧運參賽標準。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31屆成都世大運賽場,台灣代表隊今天在田徑場上傳回佳績,男子好手彭名揚在400公尺跨欄摘金達奧運標,而「台灣蝶王」王冠閎則以0.03秒差距屈居銀牌,單日進帳1金1銀。

到今天為止,參加世大運的台灣代表隊,已經累積進帳3金13銀13銅,3面金牌分別為孫家閎的男子武術、羽球混合團體賽以及今天彭名揚的男子400公尺跨欄。

世大運田徑場上的台灣代表隊大豐收,繼昨天男子跳高拿到1銀1銅後,今天成績更加出色。已經在準決賽跑出個人最佳的彭名揚,在400公尺跨欄決賽繼續提升成績,以48秒62的成績摘金,並且一口氣達到巴黎奧運參賽標準,同時打破高懸22年的全國紀錄。

另外在男子200公尺決賽也有驚喜出現,準決賽跑出20秒58的葛吳諺明,不但締造個人最佳,也是台灣歷年200公尺第2傑的成績,在短短休息2小時候的決賽,跑出20秒70排名第6的成績作收。

游泳池畔王冠閎也沒讓人失望,在決賽游出1分55秒69的成績摘下銀牌,僅差金牌的日本選手0.03秒,但這也是他今年第2次達到巴黎奧運的參賽A標,成績保持的相當穩定。

另外桌球場上台灣好手楊嘉安,也在單打8強賽逆轉擊敗日本選手,順利闖進4強,提前保底1面銅牌,而他在明天的4強賽將遇上中國好手周愷,爭取金牌戰的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