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世界盃王羽翔完封韓國 台灣力拚隊史第3冠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王羽翔(前)4日複賽扮演大功臣,以拿手曲球決勝、對韓國隊投出生涯首場完封勝,也敲出1安,率隊晉級冠軍戰,5局被敲出唯一1支安打,他笑說:「失望沒能挑戰無安打」。圖片來源:中央社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與韓國交手,王羽翔投打俱佳,先發6局完封韓國,率隊以1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將挑戰隊史第3冠。總教練陳明仁稱讚王羽翔表現佳,對成長幫助大。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5戰全勝晉級,帶著2勝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昨天複賽首戰擊敗多明尼加,今天與韓國隊交手,台灣隊派出投手王羽翔先發,韓國隊則派出陣中王牌投手、側投手李鎮雄先發。

王羽翔2局上稍微有狀況,先觸身球保送首名打者,1人出局後再投出保送,韓國隊也展現腳程,單局跑出2次盜壘成功,但王羽翔及時回穩、沒有失掉分數。

台灣隊2局下有攻勢,邱亞恩率先敲出二壘打、王羽翔安打推進,靠著王聖穰觸擊,邱亞恩趁傳跑回團隊第1分。

王羽翔前4局都沒有被敲出安打,直到5局上被首名打者敲出安打,但牽制抓到出局數、自己化解危機,今天完投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完封韓國,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台灣隊總教練陳明仁表示,韓國隊的打法其實都有掌握,「今天辛苦王羽翔了,讓他撐完6局,內容很好,對韓國的比賽可以投出這麼好的內容,相信對他的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

韓國隊派出怪投李鎮雄先發,陳明仁表示,韓國隊的先發投手也是很好的投手,壓制了台灣隊的打線,還好中心棒次邱亞恩、王羽翔打出安打讓攻勢串聯,才能夠搶下關鍵分數。

台灣隊明天複賽最後一戰將對上美國隊,陳明仁表示,台灣隊已經確定晉級冠軍戰,但明天的勝負可能會影響冠軍戰對手,還是要全力搶勝,也藉這個比賽再重新讓球員調整一下。

台灣隊於2019年在冠軍戰擊敗日本隊,拿下隊史第2冠(含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去年拿下季軍,今年重返冠軍戰,力拚隊史U12第3冠。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