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職明星賽前國軍展巨幅國旗 林立拿單場MVP

2023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30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順利開打,明星隊林立單場貢獻2安1打點、1得分,率隊以6比3擊敗亞冠中職聯隊,也獲選MVP。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順利開打,明星賽前由陸軍特戰指揮部官兵在場中展開巨幅國旗,場面壯觀;明星隊林立單場2安1打點,率隊以6比3擊敗亞冠賽中職聯隊、拿下 MVP 。

中職明星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昨天的比賽因雨延至明天,今天的比賽如期開打,由林岳平率領的明星隊與陳金鋒率領的亞冠賽中職聯隊交手。

亞冠賽中職聯隊2局上靠著林子豪、戴培峰、林靖凱接連安打先馳得點,2局下明星隊輪到的棒次剛好是兄弟隊球員,面對同樣是兄弟隊的投手鄭浩均,詹子賢選到四壞保送、張志豪二壘打、王威晨安打送回追平分。

明星隊延續攻勢,1人出局後林立(樂天桃猿隊)敲出安打送回超前分,陳傑憲(統一獅隊)再補上安打替球隊多添保險分,再靠著暴投跑回團隊第4分。

亞冠賽中職聯隊5局上靠著辛元旭適時安打送回1分,6局上江坤宇安打再添1分。明星隊7局下攻勢再起,拿莫.伊漾保送上壘,周思齊、詹子賢、吉力吉撈.鞏冠接連安打,單局再拿2分、拉開領先差距。

明星隊以6比3擊敗亞冠賽中職聯隊,明星隊野手林立單場2安1打點,獲選明星賽單場 MVP 。

今天明星賽開打前,由陸軍特戰指揮部官兵於場中展開 20 乘 30 公尺巨幅國旗,與三軍旗隊以挺拔的姿態站在球場中央相互輝映。由國軍第五作戰區指揮官中將章元勳率領8名領空、領海以及外島的第一線據點官兵,帶領現場觀眾高唱國歌,讓洲際棒球場充滿濃厚的愛國味。

洲際棒球場今天總計湧入1萬 4628 名觀眾,為明星賽史上觀眾人數第5高、洲際棒球場第3高。亞冠賽中職聯隊野手宋嘉翔以 19 歲又8天,刷新明星賽聯盟第2年幼野手出賽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