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植斗無端抹黑蔡總統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蔡總統確診新冠肺炎,竟被台北市議員楊植斗抹黑為裝病躲避勘災。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楊植斗的抹黑引起一片譁然,但他繼續加碼,直到臉書被灌爆才帖出道歉文。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楊植斗無端抹黑蔡英文,其實是眾多藍營政客的共同問題:沒看到黑影也要開槍。楊植斗的行徑透露他的無知、無理、無品、與無膽。

無知

到今年七月底為止,台灣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千萬。蔡英文的確診實無任何值得懷疑之處。楊植斗懷疑蔡英文裝病,來自他對疫情的無知。

楊植斗抹黑蔡英文裝病躲避勘災,更顯露他對總統職權的無知。蔡英文確診無礙她行使總統職權。就算蔡英文真的不想勘災也不用裝病,因為她一定有其他的行程。

無理

楊植斗抹黑蔡英文裝病躲避勘災毫無道理可言。事實上,颱風是否登陸尚不可知,蔡英文沒必要裝病躲避勘災,因為根本無災可勘啊!

楊植斗是台北市議員,監督總統不是他的職權。就算楊植斗要指控蔡總統,罪名也不能無中生有。楊植斗無理抹黑蔡英文,竟敢用「合理懷疑」為自己脫罪。

無品

除了抹黑蔡英文裝病躲避勘災,楊植斗的貼文甚至還殃及無辜,把高端疫苗醜化為「符水」,用「老嫗」稱呼媒體人周玉蔻。
楊植斗身為首都市議員,論政卻不能就事論事。更糟的是,楊植斗出口就是迷信與歧視的用語。這樣的公開謾罵只顯示楊植斗的無品。

無膽

在抹黑蔡英文的當下,楊植斗表現神勇。等臉書被灌爆後,楊植斗立刻貼出道歉文。前後不過八小時,無膽的楊植斗就龜縮了。

雖然楊植斗對蔡總統道歉,但找了一位長輩當下台階。楊植斗連道歉都無膽:只說不再拿他人的身體健康做文章,卻無勇氣收回對蔡英文的抹黑。

結論

楊植斗抹黑蔡英文裝病躲避勘災,只顯示他是一個無知、無理、無品、與無膽的年輕政客。以楊植斗在政壇的份量,實不值得我發文評論。問題是,藍營有許多楊植斗們,也都適用這篇評論,如徐巧芯、王鴻薇,羅智強⋯⋯

原文出自翁達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