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領軍首批世大運代表隊抵成都 體育署長接機

成都世大運28日將開幕,台灣代表隊首批選手25日順利抵達成都,體育署長鄭世忠(左4)也親自前往接機,希望能幫助選手盡快適應。(體育署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 年成都世大運將在 7 月 28 日開幕,台灣代表隊首批選手,包括柔道好手楊勇緯在內共 66 人今天抵達中國成都,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親自接機,希望最短時間內讓選手進入備戰狀態。

今年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代表團共計有 319 名成員,將分成 5 梯次出發。今天抵達的 66 名選手,包括柔道、射擊、韻律體操、桌球、羽球、跆拳品勢、武術、網球等項目,都是搭乘商務艙或豪華經濟艙。

「柔道男神」楊勇緯也特地在起飛前,在臉書貼出所有代表隊都搭乘商務艙的大合照。

提前 1 天到成都的體育署長鄭世忠親自到機場接機,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們會用最短的時間來幫助選手瞭解辦公室、醫療室、選手村以及交通路線等,讓選手抵達後可以盡快進入備戰狀態。」

鄭世忠也提到,「儘管這次有些場地比較遠,但保證每個代表隊都會分配到醫生和防護員,給予最即時的照護。若不幸有選手在比賽期間確診,我們也有準備了特效藥,讓選手的不適感降到最低。」

鄭世忠也提醒選手:「成都的飲食都比較偏辣,如果自己身體容易腸胃不適者,可能要小心挑東西吃,至於天氣部分雖然悶熱,但大致來說跟高雄國訓中心差不多,相信選手適應上不會有問題。」

台灣代表團預定明天參加國際大學運動總會( FISU )的執委會會議,將確認開幕典禮儀節及進場順序等相關事宜,並且會在選手村舉行升旗儀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