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銘堯專欄》2024台灣元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二戰結束後,世界很多被殖民的地方紛紛獨立。日本戰敗,放棄台灣主權。那時台灣人失去一次獨立的良機。主要原因是台灣人沒有獨立自主的意識,既對日本帶來的現代化不知珍惜,又對中國懷有錯誤的祖國憧憬。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在戰後歡迎國民黨軍,而非振臂高呼台灣獨立的原因。花蓮張七郎一家,還有蘆洲李友邦、李蒼降叔姪,反而被國民黨殺害,是最慘的台灣傻瓜-「呆胞」。

1945 來台「劫收」的國民黨,讓台灣人見識到「祖國」的真實面貌,1947 終於爆發「二二八事件」,蔣介石卻用血腥屠殺來回應台灣人對暴政的不滿。台灣人心中的「祖國」形象,至此完全破滅。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蔣介石流亡政權,必須靠美國保護,才能生存。所以必須實行詐騙性的「假民主」。台灣人就這樣在詐騙和恐怖統治的夾縫中,流血、流汗、流淚,和國民黨鬥爭,爭取自由民主平等。但是直到今天,「獨立」還是被打壓的禁忌。

圖片來源:中央社製圖

今天的台灣人,是被中美兩個大國綁架的可憐蟲。民進黨還沒執政時,還敢把「台獨」列入黨綱。漸漸取得政權時,就不得不把「台獨黨綱」加以修飾。內有國民黨以「傾中」競爭,外有中共文攻武嚇,以及美國挾持台灣配合美國利益的搖擺政策。最可憐的就是陳水扁前總統。以一國之尊的總統身分,在國內要受到司法不公的凌虐,國際外交要受到種種限制和侮辱。陳水扁勇於對中國和美國喊出「一邊一國」,台灣人卻不懂得要支持自己的總統,抵抗中美兩國把陳水扁打成「麻煩製造者」的壓力。

台灣人在國內也是得不到公正的司法保障。法官一句「自由心證」,台灣人就變成任人宰割的魚肉。你怎麼知道他的心偏向哪一邊。去國外旅行、做生意,得不到國家正式外交的保護和協助。等於是沒有國家的「政治難民」。因此活在世上,沒有國家的自由,就等於沒有個人的自由。沒有國家的國格,就等於沒有個人的人權。台灣人眼光短淺,為個人小利,可以爭個你死我活。對自己喪失的「國家級」的權利,卻視而不見。

爭取台灣獨立,爭的不只是國際上的獨立,也是對內推翻國民黨餘孽的獨立。台灣人還沒有真正的自由,因為我們的國家還被國民黨、共產黨和美國所綁架。以 2024 大選為分水嶺,台灣人要先徹底掃除國民黨和民眾黨的勢力,還給台灣人一個乾淨的自由獨立的內政空間。然後才能團結一致爭取國家的自由和獨立。

不管是中共的崩潰解體也好,或國民黨土崩瓦解也好,2024 國際和國內會留下一個權力的真空地帶。台灣人準備好了嗎?
先淘汰國民黨和民眾黨再說!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