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迫砲爆炸2重傷官兵趨穩 總統赴三總探視

位於基隆市祥豐街的祥豐營區24日下午有居民驚聞爆炸聲響。陸軍六軍團隨後證實,營區執行彈藥技術檢查作業時,120迫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9人受傷。圖片來源:中央社

陸軍六軍團位於基隆的祥豐營區昨天發生 120 迫砲爆炸,造成 2 名士官傷重送醫。國防部今天表示,受傷官兵經醫院專業醫療團隊救治,傷勢均趨穩定,其中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由三總內湖總院接手後續治療。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臨時新增行程,赴內湖三軍總醫院,探視陸軍第六軍團轄屬基隆彈藥分庫傷者及向家屬致意。總統由軍方人員陪同,進入醫院。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轄屬三支部北彈庫基隆分庫(祥豐營區),昨天下午 3 時許在執行馬祖回運彈藥檢分例行作業時, 120 迫砲不明原因發生爆炸,造成 9 人送醫,其中 2 人傷勢較重,緊急送醫救治。

國防部長邱國正昨晚赴醫院探視,並表示對官兵執勤負傷深感遺憾與不捨,指示相關單位給予最妥適的協助,也強調會調查肇因。

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受傷官兵經醫院專業醫療團隊救治,傷勢均趨穩定。其中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經基隆長庚醫護團隊緊急手術,與三軍總醫院醫療團隊研商後,由三總內湖總院接手後續治療,提供全面照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