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茨城縣土浦市長訪台南 騎自行車暢遊安平

日本茨城縣土浦市長安藤真理子(右3)等人21日拜會台南市政府,22日騎自行車暢遊安平區諸多景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茨城縣土浦市長安藤真理子等人昨天拜會台南府會,今天騎自行車暢遊安平區諸多景點,感受在地風光。

日本茨城縣土浦市長安藤真理子及議長島岡宏明等人昨天拜會台南府會,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志展接待,期盼深化雙方交流。

在台南市政府安排下,安藤真理子等人今天騎自行車遊安平,欣賞安平古堡、安平漁人碼頭、大魚的祝福、德陽艦園區、億載金城等景點。

安藤真理子表示,土浦市是日本國家級自行車道「筑波霞浦林林自行車道」據點,她致力於推廣自行車觀光,在日本常騎自行車,此次到台南,當然也要騎車感受台南風光。

島岡宏明也說,在土浦市騎自行車是一條路騎到底,此次體驗「台南山海圳綠道」,從安平古堡至億載金城路段較為蜿蜒,卻可直達各景點,他覺得很新鮮。

台南市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安藤真理子等人也走訪新化果菜市場、林百貨等景點,對台南美食及市民熱情活力讚不絕口。

土浦市位於日本茨城縣南部,是日本國家級自行車道「筑波霞浦林林自行車道」據點、日本第一蓮藕產地,擁有日本三大煙火大會的「土浦煙火大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