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獨立參選?朱立倫:相信最後會團結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郭台銘是藍營重要資產,相信最後一定會團結一致;明天國民黨全代會會順利舉行,之後就會整合在野、非綠,實現政黨輪替。

國民黨明天將召開全代會,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立委選戰造勢,朱立倫上午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前,針對 2024 選戰議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有媒體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經與朱立倫通過電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 2024 藍白合,但民眾黨否認並提告。被問到今年內是否有打過電話給柯文哲,朱立倫表示,不用見縫插針,幕僚間都是朋友,本來就熟識,保持聯繫,今年他只有在公開場合與柯文哲見面,沒有其他的。

外傳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朱立倫表示,郭台銘是藍營的重要資產,也是大家尊敬的國際企業家,相信最後一定會團結一致,捍衛中華民國,下架貪腐的民進黨。明天國民黨全代會也一定會順利舉行,之後就會整合在野、非綠,實現明年的政黨輪替,真正的翻轉台灣。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張斯綱、葉元之等人參加郭台銘造勢活動,媒體詢問是否會給予黨紀處分,朱立倫說,大家都是團結一致,希望當團結的助力,只要在過程中號召更多人支持國民黨,團結支持侯友宜,都是歡迎的。

至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明天因另有行程將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朱立倫說,王金平最先表態全力力挺侯友宜,也幫忙號召立委組成挺侯後援會,是國民黨最大的支持力量之一,這點他非常感謝。

朱立倫表示,明天王金平在北部、南部、花蓮都有約,但相信王金平不論在哪一個地方,都是全力支持侯友宜,祈求神明保佑國民黨、侯友宜高票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