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子霆關鍵失誤 肯特與隊友「激烈溝通」求勝心切

富邦悍將隊21日與味全龍隊交手,5局時投手、守備都有狀況,悍將二壘手葉子霆關鍵失誤種下敗因,先發投手肯特(圖)與隊友有「激烈的溝通」,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求勝心切,不會是問題。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與味全龍隊交手,5局時投手、守備都有狀況,悍將二壘手葉子霆關鍵失誤種下敗因,先發投手肯特與隊友有「激烈的溝通」,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求勝心切,不會是問題。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悍將2局下先拿2分,但5局上投手和守備都有狀況,1人出局後悍將先發投手肯特被李凱威、拿莫.伊漾、郭天信接連安打先掉1分,2人出局後吉力吉撈.鞏冠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悍將隊二壘手葉子霆守備失誤,讓龍隊一口氣跑回2分、超前比數。

悍將先發投手肯特似乎情緒受到影響,與悍將野手范國宸有比較激烈的溝通,賽後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肯特求勝心切,很多美職的球員也會有類似的情形,肯特是第一次到亞洲的職棒打球,有時候針對場上的狀況會有一些討論,比較激烈一點,也是文化上的差異。

丘昌榮表示,這樣的狀況不僅在美職,中職有時候也會看到,隊友間的討論、跟教練團間的討論,代表他們在乎輸贏,但肯特有冷靜下來、不會有問題,都是往好的方向走,希望球隊可以贏球。

5局上的關鍵失誤種下敗因,悍將終場以3比4吞敗,丘昌榮表示,葉子霆失誤的那球不是困難的球,可能是球滾動比較緩慢,葉子霆手套在那邊等了比較久、有提早拉起來,才會造成失誤,守備教練也有過去安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