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浩均風格強烈 蔣少宏:以前「悶騷」現在放開燒

圖為鄭浩均20日出賽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捕手蔣少宏與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是學長、學弟,兩人交情好見面就抱抱;鄭浩均十分有個人風格,蔣少宏形容說,他以前是「悶騷」,「現在是放開燒」。

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鄭浩均今年球季一軍先發出賽投出不錯表現,目前為止本季一軍戰績5勝3敗、防禦率3. 12 ,是聯盟目前為止本季唯一5勝本土投手。

龍隊捕手蔣少宏是兄弟投手鄭浩均桃園農工(北科附工前身)大一屆的學長,兩人是熟悉的投捕搭擋、也有好交情,蔣少宏表示兩人見面都會抱一下,「我很喜歡咬他,咬肩膀、手等部位,他的肉很好咬。」

兩人目前還沒有在中職一軍投打對決過,蔣少宏表示,鄭浩均球威不錯、投球尾勁很好,但也不忘虧一下鄭浩均,從高中開始就很喜歡開「小劇場」,常常都先把打者送上壘、才又自己化解危機。

鄭浩均個人風格強烈,拍照喜歡比出 Rocker 的手勢,蔣少宏則不意外表示,他一直是這種個性,學生時期隊友叫他本名,鄭浩均會說:「叫我美美」,也笑說鄭浩均可能以前是「悶騷」,現在比較放開來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