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提告藍白合報導 朱立倫:綠營想製造紛爭

民眾黨指控媒體「藍白合」報導內容不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21日受訪時表示,綠營想要製造藍白之間的紛爭,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遺憾,也尊重民眾黨提告。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指控三立新聞「藍白合」獨家報導內容不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時表示,綠營想要製造藍白之間的紛爭,對於不實報導感到遺憾,也尊重民眾黨提告。

國民黨下午在桃園市新陶芳餐廳舉辦總統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團結向上造勢大會,朱立倫出席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民眾黨指控三立新聞「藍白合」獨家報導內容不實,按鈴提告並訴請民事求償。

朱立倫表示,對於這個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感到非常遺憾,對於民眾黨提告也表示尊重;他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去年見面,今年只有在公開場合碰到,他們都是秉持一個原則,就是所有台灣民眾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希望非綠能夠團結,因為民進黨造成台灣兵凶戰危,而且實在做得太差,人民希望政黨輪替。

朱立倫說,他們總是要團結、合作,但這需要一些醞釀跟氣氛,他們的幕僚之間本來就是老朋友,但這樣沒有經過查證、證實的惡意報導,他覺得是某些程度上,綠營想要製造藍白之間的紛爭,前一段時間也有一些惡意的放話,也都不是事實。

媒體追問,民眾黨大動作提告,是不是怕影響柯文哲的選情?不想跟藍白合靠太近?朱立倫說,不用見縫插針,相信他們都是共同的目標,都是希望在野能夠合作、非綠能夠團結,共同努力讓政黨輪替翻轉台灣。

媒體詢問,針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等人上民眾黨的直播節目,是否會有道德勸說?朱立倫表示,包括立法院、議會的黨團等,都有一些協調和合作,幕僚之間也都有溝通,不必用這麼嚴肅的議題,畢竟未來的選舉規範,也都是只要經過黨的同意,大家可以相互協調、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