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裝30公斤窗型冷氣機17樓掉落 砸死等公車女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大樓 17 樓施工窗型冷氣,掉落砸中等公車的黃姓女子,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帶回施工工人調查。目擊者說,他聽見重物掉落忙報警,路過護理師也協助急救。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今天下午 1 時 11 分據報,板橋區民生路 2 段捷運新埔站 2 號出口前,民眾報案稱有冷氣掉落,有民眾受傷,請警消派員到場處理。

警方說,文聖派出所派員到場處理,發現是捷運出口旁的一棟大樓 17 樓施工,冷氣機不慎掉落,砸到在路旁的 21 歲黃姓女子,造成頭部受傷。

警方說,黃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經初步調查,確認該冷氣為窗型冷氣,重量約 30 公斤。警方也在封鎖現場後,將冷氣機等證據帶回鑑識。

意外現場旁的一家房屋公司員工接受聯訪表示,他聽見重物落下的巨大聲音,跑到外面察看,發現冷氣已經摔落砸爛,被害女子躺臥在旁,頭部有流血,他急忙打 119 電話報警。

這名員工表示,他在旁看看有何要協助的,後來剛好有3名休假路過的護理人員經過,立即出動給予急救,一直等到救護車來才接手。當時,似乎是女子的家屬在旁,神情緊張與悲傷。

消防局說,到場時,黃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呈現 OHCA (無生命跡象)狀態,消防員緊急電擊送醫仍不治。

警方說,李姓工人是在大樓的 17 樓施工,窗型冷氣機不慎掉落,李男得知墜落冷氣砸中人後不發一語。警方已經將他帶回派出所詢問,調查事故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