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芒果橫濱大方送 陳亭妃率團宣傳場面強強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日前台南市長黃偉哲由韓國轉至日本東京宣傳台南芒果後,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台南市議員等 32 人組團今天在東京鄰市橫濱宣傳芒果,大方贈送芒果的場面強強滾。

在橫濱中華街關帝廟旁的橫濱中華學院是逾百年歷史的僑校,目前正在舉辦台灣祭(台灣美食慶典)活動,今天由陳亭妃擔任團長,率領台南市跨黨派現任議員及卸任議員等前來宣傳、贈送台南芒果。贈送時間從下午6時開始,但4時許民眾就前來領兌換券,男女老幼引頸期盼領芒果,人潮擁擠,一度排至校門外。

駐日橫濱辦事處處長張淑玲、橫濱地區僑胞、橫濱市會議長瀬之間康浩、日華親善橫濱市會議員聯盟會長橫山正人、橫濱市中區區長小林英二等政要出席力挺。

陳亭妃受訪表示,這次來要告訴大家台南芒果甜度、好吃的部分在哪裡。台南的芒果都是精挑細選的,希望將台南山區的優質芒果推廣給日本好友知道,也期盼透過這場宣傳,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對於日本超市販售的日本產芒果有的一個售價近 3000 日圓(約新台幣 683 元),高檔水果店甚至一個售價2萬日圓,陳亭妃表示,有很多日本人會覺得台南芒果價格很高,但其實台南芒果好吃又便宜,但因為一些通路的問題,導致大家誤解台南芒果貴。

她說,連同上次黃偉哲到日本宣傳,這次她率團走訪各地就是希望多跟大家分享,通路看到的台南芒果愈多,價格就愈平價。此外,台南的芒果檢疫也都沒問題,可直接銷售,運送等各方面也都成熟。

陳亭妃一行預定明天在東京阪急百貨店、靜岡等地宣傳台南芒果。

為了讓宣傳力道極大化,橫濱辦事處處長張淑玲特別邀請幾家橫濱的大企業,用台南的芒果精心製作加工品。

譬如,橫濱最好的飯店之一橫濱皇家酒店推出期間限定芒果水果塔、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也在7月底前推出芒果聖代、芒果切盤。此外,橫濱知名的玫瑰飯店、華正樓都有使用台南芒果製作甜點。

台灣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公司董事長荒川潤今天在現場拿著大宣傳牌子推廣台南芒果的商品。他說, 15 至 17 日連假,樂園推出台南芒果商品是消暑聖品,相當暢銷。

從 15 日開始舉辦的橫濱中華街台灣祭活動是首次在橫濱舉辦,到8月 20 日為止。執行委員會委員長片岡健一表示,這次除了宣傳台南芒果外,也希望能讓橫濱中華學院學生透過參與台灣祭累積社會經驗,部分營收將捐贈橫濱中華學院,用於興建校舍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