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凱道集會批評柯文哲遭群眾嗆 王婉諭:尊重公民意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天出席「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抨擊柯文哲遭群眾怒嗆下台。王婉諭今天表示,政治人物本來就可受公評,想角逐總統大位者更應檢討自己,在批評中進步,而她也尊重任何公民表達意見。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以「司法及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上凱道。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王婉諭等人都受邀參加。

王婉諭昨天在上台演說時,抨擊柯文哲過去台北市長任內,不僅有社子島區段徵收爭議,還與黑金勢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算什麼第三勢力?」

但台下群眾對王婉諭的說法不領情,當王婉諭批評藍綠兩黨時,台下不少民眾鼓掌叫好;但在批評柯文哲時,則惹來噓聲,更有民眾比出倒讚手勢,甚至大吼「小綠閉嘴」、「小綠下台」。

對於昨天遭群眾怒嗆,王婉諭表示,她代表時力黨團上台說話,本來就該對各黨在司改與居住正義的不作為有所著墨,時力批評國民黨、民進黨做不好之處,若遇到民眾黨或柯文哲就縮起來,「這算什麼時代的力量?」

王婉諭表示,任何黨公職或政治人物,本來就可受公評,尤其是想角逐總統大位者,更應檢討自己,在批評中有所進步,才是對公民社會負責任的態度。

王婉諭表示,時力一直跟公民社會站在一起,人民期待司法改革,期待居住正義,就必須一起檢視推進。

媒體詢問,昨天是否有群眾謾罵到女兒小燈泡。王婉諭表示,任何公民都可表達意見,作為立委,她認為自己表現可受公評;若有人刻意抹黑,在別人傷痛上灑鹽,她也只能尊重公民社會,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她就是做好該做的事。

王婉諭表示,因為小燈泡的事情,她開始對公共與社會議題有所著墨,並開始倡議推動,這件事大家都非常清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