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連日暴雨至少31死 淹水地下車道尋獲5遺體

韓國清州一處地下車道遭洪水淹沒,巴士內尋獲5名乘客遺體。(韓聯社)

韓國豪雨成災,消防當局表示,今天在中部一處地下車道尋獲 5 具遺體,連日暴雨造成的死亡人數攀升到至少 31 人。

法新社報導,韓國現正處於夏天雨季高峰期,過去 4 天持續降下豪雨,引發大範圍洪災及山崩,導致一座大壩滿溢。

搜救人員今天稍早展開救援行動後,在清州( Cheongju )一處遭洪水淹沒的地下車道內,尋獲5名巴士乘客遺體。

內政部稍早表示,截至上午 6 時,大雨在全國引發的山崩和洪水已造成 26 人死亡、 10 人失蹤, 7540 人撤離。

清州地下車道的死亡人數並未納入內政部的統計數字,因為目前不清楚有多少人車困在水中。

消防當局告訴記者:「我們正專心搜救,因為那裡可能還有更多人受困。」

朝鮮半島今天預計將降下更多豪雨,韓國總統尹錫悅( Yoon Suk-yeol )辦公室表示,正在海外訪問的尹錫悅下令總理韓德洙( Han Duck-soo )調動一切可用資源,盡量減少人員傷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