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杭州亞運體操鞍馬是重點強項 李智凱目標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杭州亞運台灣男子體操總教練林育信今天表示,這次亞運希望在鞍馬項目連霸,鞍馬項目除了李智凱,還有蕭佑然及黃彥章,是重點強項;李智凱也正在努力調整,目標再奪金。

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登場,上一屆 2018 年雅加達亞運台灣體操男團拿下第4名,「鞍馬王子」李智凱則在男子鞍馬項目奪金。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天舉辦亞運媒體日,談到這次亞運目標,男子體操總教練林育信表示,希望保住單項鞍馬連霸,也希望團體可以上頒獎台。

林育信指出,這次鞍馬項目有「雙保險」李智凱、蕭佑然,加上年輕有未來性的黃彥章,「只要他們成功了,其他項目求穩,前3名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我們要用項目來取勝。」雖然上屆亞運拿下單槓金牌的唐嘉鴻退出杭州亞運,不過林育信指出,只要鞍馬有發揮,就可補足唐嘉鴻因傷退出的影響。

第3度參戰亞運的李智凱表示,這次亞運目標就是可以在鞍馬連霸,近期一直在努力調整狀態,迎接各個大賽到來。談到在6月的體操亞錦賽,鞍馬沒能晉級個人決賽,卻在單槓奪下第4名,他說:「那時候剛恢復全能,節奏和步調還沒有控制得很好。」

不過李智凱也很意外自己在單槓進入決賽,還拿下第4名,很高興能為團隊貢獻。談到亞運團隊全能,身為老大哥的李智凱說:「團隊部分也是有機會,學弟都很優秀,大家把好的狀況發揮出來,把自己調整好、準備好,不管是全能還是單項,任何上場機會就是把握住。」

這次杭州亞運男子體操項目,台灣代表隊正式成員有李智凱、蕭佑然、林冠儀、黃彥章與葉政,總共5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