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戰倒數6個月 賴清德: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民進黨完成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右3)12日偕同立委被提名人開記者會宣傳造勢,圖左起為台北市第3選區謝佩芬、新北市第9選區莊銘淵、新竹縣第2選區曾聖凱,右起為台中市第8選區謝志忠、台中市第3選區謝子涵。圖片來源:中央社

距離 2024 大選剩6個月時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提醒行政團隊要特別謹慎,避免出錯。他用棒球術語強調7局後才會決定勝負,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強力打擊只是增加精彩度,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另外,民進黨 16 日的全代會以棒球意象為主,總統蔡英文、黨主席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都會到場致詞。全代會還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與合唱團大合唱改編歌曲「路」造勢。民進黨人士表示, 16 日全代會大會宣言起草小組召集人是中常委蘇巧慧,主題是「民主團結挺台灣」。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執會,完成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賴清德在會中提到,徵召提名作業在今天結束, 16 日的全代會上會向人民報告,並且造勢宣傳,希望這次的民主大聯盟能夠跟社會的力量做更多連結,大家一起合作,成功達到守護台灣的目標。

與會人士轉述,面對大選投票日倒數6個月,賴清德在中執會上提醒行政團隊謹慎,避免出錯,同時感謝立法院黨團持續協力作戰。

賴清德以棒球術語比喻大選說,7局後才會決定比賽勝負,失誤少的一方會是贏的一方,強力的打擊只是增加精彩度,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與會人士轉述,賴清德特別拜託與會者經營 YouTube 等網路影音平台,他說,這是現階段趨勢,黨公職、立委參選人應該經營自己的自媒體,還特別點名立委王定宇、莊瑞雄、參選立委的許淑華等人,可以開設 YouTube 頻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