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田徑亞錦賽接力首日將上陣 楊俊瀚領軍拚佳績

2023亞洲田徑錦標賽12日將在泰國曼谷舉行,由短跑健將楊俊瀚(圖)領軍的男子4x100公尺接力賽事首日將登場。(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3 年亞洲田徑錦標賽明天在泰國曼谷登場,首日男子  4 x 100 公尺接力就登場,以楊俊瀚為首的台灣接力代表隊今天也下場熱身練習,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態都相當滿意。

田徑亞錦賽將從明天起到7月 16 日開戰,和以往田徑賽事不同,明天首日賽事就舉行男子 4×100 公尺的預賽和決賽,台灣依照棒次會派出魏泰陞、陳玟溥、楊俊瀚、王偉旭。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今年亞錦賽報名參加了男子 100 公尺、 200 公尺以及接力等 3 項賽事。他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說:「確實蠻特別的經驗,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賽事首日就先比接力。」

楊俊瀚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第 1 天大家的興奮感和體能狀態可能比較好,所以或許會有意外的好成績。差別就在於,以前都還有個人項目可以調整,但這次下場就直接是接力,不太能有犯錯空間。」

26 歲的楊俊瀚,在上屆 2019 年杜哈亞錦賽率隊拿下男子 4 x 100 公尺接力銀牌,個人僅在 100 公尺獲得第 5。他說:「這個場地的 PU 跑道是新鋪設的,今天練習起來感覺還不錯,跑道不會太硬,希望可以跑出自己理想的成績。」

報名了 3 個項目,楊俊瀚認為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他說:「畢竟亞運也是會這樣跑,這次亞錦賽就當作一種測試和前哨戰,我想大比賽都很考驗體能,如果有發現問題,也可以在亞運前進行修正。」

楊俊瀚還笑說:「除了自己的狀況外,這幾天的天氣意外的舒服,雖然有太陽但不太熱,跟我以往到東南亞比賽一出機場就快要融化都不一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