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翁達瑞專欄》踢爆高虹安的大聯盟謊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高虹安在臉書公告,美國職棒大聯盟專家即將抵台,診斷新竹棒球場改善事宜(附圖一)。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這位專家叫Chad Olsen,被高虹安譽為「全世界最專業的場務專家之一」。根據高虹安的說法,Chad Olsen的職位是Bright View的總經理。(附圖二)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高虹安一派胡言,說謊說到「駭人聽聞」的地步。看我如何踢爆高虹安的謊言。

一、Chad Olsen與美國職棒大聯盟毫無關係

Chad Olsen在2011年才進入職場,沒有任何職業棒球的經歷。他任職過兩家公司,皆與美國職棒大聯盟無隸屬關係。(附圖三)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Chad Olsen任職的第一家公司叫Ripken Baseball,員工只有百餘人,主要業務是舉辦小孩的棒球賽,還有販賣球賽紀念品。(附圖四)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Chad Olsen現在的公司叫Bright View,業務是庭院造景,客戶有學校、醫院、企業、教堂、商店、住家、運動與休閒公司等。(附圖五)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二、Bright View無棒球場設計興建經驗

Bright View沒有任何棒球場的設計與興建專業,也沒有這方面的業績。這是一家庭院造景公司,業務之一是草皮維護,當然包括各種球場的草皮維護。(附圖六)

圖片來源:截自翁達瑞臉書

Bright View維護的球場草皮有高爾夫球,足球、網球、棒球等。簡單講,這家公司跟棒球沾到邊,就是維護棒球場的草皮,但無一是大聯盟的球場。

三、Chad Olsen根本不是棒球場務專家

Chad Olsen從未任職大聯盟,更沒有球場的設計與興建經驗。Chad Olsen更不是Bright View的總經理。

Bright View是規模龐大的造景公司,在美國各州設有上百個營業據點。Chad Olsen只是其中一個據點的經理。

講白一點,Chad Olsen不過是公司的「第一線工頭」,管理草皮維修工人。Chad Olsen的轄區剛好有一座棒球場,其草皮維護曾經獲獎。這可能是他奉派來台的原因。

結論

以上是我踢爆的高虹安謊言:Chad Olsen只是造景公司的第一線工頭,沾到棒球場的草皮維護,卻被高虹安吹捧成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場專家。高虹安的謊言太可怕了!

原文出自翁達瑞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