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返嘉受鄉親歡迎 時力大喊九二共識別再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上午在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出席「嘉義人挺家己人」活動,時代力量嘉義市議員王浩(前右2)率眾在場外抗議,舉牌高喊「麥閣騙!九二共識早被打臉」。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故鄉嘉義跑行程,受鄉親熱情歡迎,但時代力量籍嘉義市議員王浩也率眾向侯友宜抗議,「莫閣騙!九二共識早被打臉!」

侯友宜上午在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出席「嘉義人挺家己人」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陪侯友宜進場,向與會者致意,現場加油、凍蒜聲不斷。

不過,王浩等在侯友宜進飯店時高分貝抗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侯友宜多次清楚表述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被總統蔡英文污名化的九二共識,更反對一國兩制的九二共識。

媒體問及最近是否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通過電話,侯友宜說,會與郭台銘一起面對這場選戰挑戰,大家會團結共同努力。

至於是否規劃訪問日本、美國,侯友宜表示,如果時間確定會公告。

侯友宜參加嘉義市相挺活動時表示,近幾年民主進步黨執政,資源分配常「大小眼」,他感受良多,而嘉義鐵路高架化工程、連結高鐵站的輕軌等沒感受到中央政府多點關愛。

他說,一生只有1個心願,堅定愛國家,守護國家安全及下一代平安;家不能變戰場,不能讓下一代上戰場,要去職場。他是正派公務人員出身,當選後絕對找出社會不公不義的真相,還給國家清廉、更有效率的政府,未來一定讓國家長治久安、社會繁榮。

此外,侯友宜參拜朴子市配天宮時,前台灣省諮議員黃文峯贊助加油棒給上百名歡迎侯友宜的鄉親,而黃文峯女兒、民進黨籍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現身。

黃嫈珺告訴在場媒體,她是以「朴子藝閣」社團成員身分,參與侯友宜參拜朴子天公壇與配天宮行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