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訂錯機票旅客延誤回台 旅行社願賠1日團費等費用

圖為印度國旗。(圖片來源:Pixabay.com)

有民眾在網路指控到印度 8 日遊,因旅行社訂錯機票,旅客被迫晚 1 天回台灣,這家旅行社表示願賠償 1 日團費及旅客衍生的請假薪資等費用,目前在協商中。

有民眾在網路指出,參加 6 月 18 日至 25 日的印度 8 日遊,回程到機場時,才被告知機票過期,原來是旅行社訂到提前 1 天的飛機,全團 24 人被迫在印度德里多留 1 天才回台灣,也只好向公司多請 1 天假;民眾指稱這家旅行社是全台最大。

這家旅行社回應,因作業疏失導致 1 團印度團行程延後返台,公司深感歉意。後續將依國外團體旅遊定型化契約約定,因可歸責於旅行業的事由致行程延誤,賠償每名旅客 1 日團費,及旅客衍生的請假薪資、保險、通訊費用等額外損失,並持續與旅客積極協商。

如果旅客認為旅行社的賠償不合理,可向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申訴,由品保協會調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