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訪高雄 李眉蓁:當面表達下架民進黨重要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右2)3日到高雄拜訪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眉蓁(前右)等人,與李眉蓁到左營鳳邑舊城城隍廟參拜祈福。(李眉蓁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高雄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眉蓁、陳美雅等人加油打氣。被問到總統選舉議題,郭台銘均笑而不答,沒有回應。李眉蓁說,有當面表達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

郭台銘今天下午到高雄拜訪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市議員李眉蓁、陳美雅等人。郭台銘與李眉蓁到左營鳳邑

舊城城隍廟參拜,接著到陳美雅服務處加油打氣。郭台銘並與 2 人分別閉門會談,但未開放媒體採訪,也未回答媒體任何詢問。

陳美雅事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郭台銘關心她的選情,認為她學經歷很優秀,應該進軍立法院,為她加油打氣。高雄是艱困選區,她需要大家的加油跟支持。

陳美雅還說,郭台銘認為兩岸和平很重要,也贈送手寫「和平宣言」給她。被問到有無談到郭台銘未來動向,陳美雅說,「今天沒有談到這個」,強調郭台銘是以前輩身分替她加油打氣,也表示會努力幫國民黨在高雄搶下立委席次。

李眉蓁則透過社群媒體( Facebook )發文說,郭台銘今天到她父親李榮宗擔任主委的城隍廟參拜,事前知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陪父親一起接待。郭台銘表達對她的支持,她則當面表達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

李眉蓁說,自己當面告訴郭台銘,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派,憂國憂民,很希望台灣能變得更好,但要讓台灣更好,最重要就是下架民進黨。而要下架民進黨就要集中力量,大家從不同的方向不同的位置,一起努力。

李眉蓁說,雖然自己人微言輕,但她真的認為中華民國一定要團結,「不然偷笑的就是綠綠的顏色」。她真心希望事情能有圓滿的結果,大家能團結起來,實現下架民進黨的目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