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瑞芳蝙蝠洞潛水溺斃 教練函送法辦

鍾姓潛水教練2日率學員到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潛水,桃園市凌姓男子獲知後也決定前往,現場並使用鍾男所提供裝備一起潛水,未料卻溺水不治。警方詢後將鍾姓教練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凌姓男子得知鍾姓教練 2 號上午要帶領 5 名學員在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潛水,決定前往現場會合,並使用鍾男提供的裝備潛水,未料卻溺水送醫不治,警方詢後將鍾男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教練 60 歲鍾姓男子與助教 32 歲林姓男子,2 號上午約 9 時帶領 5 名學員前往蝙蝠洞公園附近海域潛水,住在桃園市的 25 歲凌男,因去年曾向鍾男學習潛水,得知消息後便前往會合,使用鍾男提供的裝備一起下水。

一行人下潛約 10 分鐘在深度 5 公尺時,發現凌男並未跟著下潛,反而往上浮,擔心他發生意外,便靠近查看,驚覺凌男已失去意識,立即將凌男帶上岸,現場駐守的民間救難團體三重同心救難會成員見狀也協助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

救護人員抵達時,凌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偵測生命徵象,並以長背板搬運上救護車,送至瑞芳礦工醫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鍾男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