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雲豹7/4說明與台啤合作模式 狀元籤確定2選1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30日出席「台灣職籃的今日、明日與未來座談會」時透露下個賽季選秀狀元籤人選,也表示將於7月4日說明和台啤英熊之間的合作模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擁有 T1 職業籃球聯盟下個賽季選秀狀元籤的桃園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透露「應該就是林信寬、高錦瑋2選1」,他也表示,所有和台啤英熊之間的合作方式,將於7月4日一次說清楚。

張建偉是在今天出席財團法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台灣職籃的今日、明日與未來座談會」時做出上述表示。

張建偉說:「林信寬和高錦瑋都是很棒的即戰力,我們球隊上個賽季戰績這麼爛,這2名球員的加入一定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但即便這2人沒有報名P. LEAGUE +聯盟只有報名 T1 ,不過也得考量這2名球員有沒有去國外打球的意願和接觸。」

至於 T1 下個賽季將由台新球團承接原本台啤英熊的「參賽權」,但卻沒有承接台啤英熊的球員,加上外傳台啤英熊部分主力都已經和桃園雲豹達成加盟協議,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張建偉說:「受限於合約內容,很多事情我都無法在這時候跟外界說明,但我們已經確定會在7月4日召開記者會,一次對外界說明所有的疑慮,也會針對將來如何在2球團之間合作做更詳細的說明。」

張建偉也澄清:「台啤英熊沒有任何財務問題,球員的合約也都很健康,只是考慮到既然可以做到1加1大於二的可能,為何不能試試看。」

另外針對合併問題,張建偉也透露:「合併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職業籃球本身就不該是獨善其身,職業運動最重要的就是贊助商,我們雲豹上個賽季門票收入 8000 萬,但光是球場整修的費用就 5400 萬,還不算上人力成本,因此應該要努力把餅做大。」

1120630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