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億高中生案家屬提婚姻無效 夏男未出庭調解

台中5億高中生案死者賴男母親(前中)對夏姓男子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台中地院28日強制調解,賴母庭後受訪強調,兒子不可能會輕生。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卻和夏男登記結婚後墜樓亡。賴母提告婚姻無效,台中地院今天強制調解,但夏男未出庭、律師也未表達意見,確認調解不成立,全案將進入訴訟程序。

賴母今天開庭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她認為兒子不可能會輕生,並指控夏男「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才不願出庭調解。

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說,調解不成立是預料中的事,但夏男未出庭較超乎預期,今天對方僅有委任律師出庭,庭中也未表達意見,民事部分將進入訴訟程序,刑事若在偽造文書部分判決夏男有罪,民事部分對賴母較有利。

賴姓高中生案,刑事部分台中地檢署日前偵結,檢方認定2人屬假結婚,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男起訴,但殺人罪部分,檢方認為,均無從認定夏男父子涉有殺人罪嫌,依法予以不起訴處分。

民事部分,賴母對夏男提起婚姻無效之訴,台中地院今天強制雙方調解,但僅開庭 10 多分鐘便結束,確認調解不成立。

賴姓高三生剛滿 18 歲,生父死前贈與 30 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5億元,生父今年4月底過世,5月3日告別式,未料,隔天賴男與夏男(承辦贈與事務的夏姓地政士兒子)外出,2人登記同婚後2小時,賴男卻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