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天外飛來橫禍,這樣誰還敢幫新竹市做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的觀點還是沒變:其實林智堅任期末啟用的新竹棒球場,本來就沒有什麼致命的問題。

大型土木建設小瑕疵是一定有的,但也不至於到需要把整個球場停用;職棒球賽本來就是試營運(soft open),遇到問題趕快修正就好,更何況還有驗收機制能夠保護全民的納稅錢。

結果高虹安把新竹球場的小問題,無限上綱成政治惡鬥的獻祭品。好吧,真的被她選上了;如果她趕快解決球場的問題也就算了,可是不是,她是刻意擺爛,讓球場整個爛掉了以後,再把(根本就高虹安自己造成的)慘況,經過媒體包裝,成為繼續惡鬥林智堅的輿論武器,把棒球場當成相罵本在拖台錢。

高虹安在新竹棒球場與關埔國小的這幾波政治操作,是有嚴重的負面影響的。她嚇壞了全台灣的廠商,明明是老老實實做好工程、順順利利試營運與準備驗收,怎麼換上個高虹安,自己就突然變成千古罪人了?承攬營運砸下去的錢都打了水漂,而且人家請了個前檢查官副市長,搞不好還要吃上官司。

天外飛來橫禍,這樣誰還敢幫新竹市做事?

是的,當初很多新竹市的選民,看到高虹安的「揭弊秀」就高潮了。但這個無中生有的「揭弊秀」,換來的是全台廠商對新竹的寒蟬效應,最後受害的還是全體市民。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唉!

圖片來源:取自蕪菁雜誌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