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調無起色恐成林耕仁第2?侯友宜:適時調整步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若未見起色,外界認為恐成去年的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第2,侯友宜說,只要適時調整步伐,一定能贏得勝利。

侯友宜今天上午拜訪新竹市議會,與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多名黨籍新竹市議員閉門會談,接著轉往新竹都城隍廟參拜,並逐一與廟口小吃攤商、民眾握手問好。

侯友宜在新竹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新竹市有許多地方待中央給與支援,地方聲音他都聽到了,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帶領各部會下鄉了解地方需求、解決問題,現在中央沒辦法做好的,未來讓國民黨侯友宜來做。

是否希望許修睿牽線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侯友宜說,未來會團結任何能幫助「下架民進黨」的力量,一步一腳印往前走。

媒體問,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呼籲國民黨記起「換柱」教訓,以及外界認為侯友宜民調若一直不見起色,恐成為去年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第2,出現選民自動棄保情況。

侯友宜回應,早期從警歲月他面對槍林彈雨,帶著弟兄往前衝,也許敵人火力凶猛,團隊可能無法及時應付,但只要適時調整步伐,一定能贏得勝利。

對此,許修睿接受媒體聯訪說,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優秀總統參選人,他身為國民黨黨員,會全力以赴支持黨內提出的參選人,侯友宜7月起會枕戈待旦,相信會越戰越勇,一定能贏得總統勝選。

侯友宜日前稱補助私立大學學費是選前大撒幣,遭民進黨回擊是在反對年輕人未來。侯友宜回應,對於沒有完整配套的教育政策,「難道不能質疑嗎?」學費補助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提出完整策略才是執政者應有作為。

侯友宜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生就是礦工之子,也當過行政院長,到了要選舉才提出不夠完整的教育政策,應把私立大學何去何從、教師薪資待遇及整體教育目的等,一併講清楚,才是負責任的政府。

新北市中永和區昨天午後豪雨造成部分地區積淹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天在臉書發文批新北市政府在下午4時積水未退就先宣布水退,稱侯友宜為選舉操作昧於事實。

侯友宜表示,從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民進黨就不斷抹黑造謠,明明昨天積淹水在下午4時許就退了,呼籲民進黨不要用假訊息、抹黑、造謠來搬弄是非,不能製造更多對立與衝突,尤其不能傷害認真做事的公務人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