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新莊超商酒品禮盒遭掉包 醫院化驗初判是水

新北新莊某超商賣的 3 組酒品禮盒內酒瓶遭掉包,瓶內裝無色液體,外界擔憂是否如「千面人翻版」。目前醫院初步化驗顯示是水,毒物檢測下週出爐;警方已鎖定 1 名男子身分追查。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 21 日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 1 名顧客到店內買酒品威士忌禮盒,回家打開後卻發現酒瓶不僅被掉包,且裡面裝的是無色無味液體,立即到超商反映更換。

店員檢查架上酒類禮盒,發現另有威士忌與白蘭地共 2 組禮盒都被掉包,甚至出現藥酒「維士比」的瓶子,裝的也都是無味液體。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通知鑑識人員採證,送到醫院勘驗後,今天報告出爐,初步研判是水;毒物檢測結果估 26 日出爐。

外界擔心是否宛如千面人在飲料中下毒犯案。不過警方研判為竊盜案件,且嫌犯月初就掉包了這 3 組酒品禮盒,已掌握 1 名男性身分追查,並同步清查其他超商是否有類似情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