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艾普勒離隊悍將持續找洋投 丘總:多給本土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突然宣布洋投艾普勒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決定返美。悍將教頭丘昌榮今天表示,目前球隊持續在找新洋投,但可以給土投多一點機會,且上半季結束後還有時間。

悍將今天上午發布訊息表示,艾普勒由於個人生涯規劃考量,決定結束合約返美發展,並祝福他未來有更好的發展。艾普勒今年在一軍出賽9場都是先發、投 56 局,拿下3勝1敗,防禦率2. 89 ,展現壓制力。

艾普勒離隊之後,悍將陣中洋投僅剩3人,分別是先發投手肯特、安得勝及後援投手富藍戈。今天賽前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受訪時表示,目前球隊在物色的洋將有5、6人,以投手為主,但由於這些球員目前都已經有球隊,還沒有確定。

至於是否考慮將富藍戈拉到先發,丘昌榮指出,「目前還沒有這個討論,也要看富藍戈拉長局數需要多少時間,但我們先發是夠的,可以給本土投手多一點機會。」而且上半季賽程僅剩2個星期,本週悍將僅4場比賽,下星期3場,在下半季開始前還有近2週的調整時間。

悍將今天拉上投手郭俊麟、陳韋霖,雖然郭俊麟在二軍有先發過,不過丘昌榮指出,在一軍還是會以長中繼為主,「畢竟長中繼這個角色跟先發是滿接近的。」其他本土投手部分,丘昌榮本來有考慮吳世豪及范玉禹,不過吳世豪最近落枕,范玉禹則是旋轉肌不舒服。

丘昌榮坦言,艾普勒突然離隊確實覺得有點突然,「之前有跟他聊一下,希望他可以繼續留下來,但這是他個人生涯規劃,加上之後是交給經紀公司談,就沒有跟他本人進一步談,他就離開球隊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