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億高中生墜樓案 涉案夏男檢方殺人罪不起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新台幣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後墜樓亡。全案台中地檢署21日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男起訴,殺人罪部分則不起訴。圖為中檢舉行偵結說明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 5 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後墜樓亡。全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男起訴,殺人罪部分則不起訴。

台中地檢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據此案所查得的數位鑑識、通聯紀錄、行車紀錄等分析,夏男與死者,雙方幾乎毫無交集。且據死者的高中輔導紀錄,曾因追求同班女同學遭拒而有情緒困擾而接受輔導。

另外,檢察官查得夏男與死者的結婚證人,為隨機任意找尋,2 名證人甚不清楚何人欲結婚,及雙方家長亦無不知悉兩者結婚情事,認定夏男與死者顯無同性結婚真意,因此以偽造文書罪嫌將夏男起訴。

檢方表示,全案經檢察官縝密蒐證,並與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刑事鑑識中心、刑事警察局鑑識科、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等單位與鑑定機關,依相關事證進行調查後,均無從認定夏男與夏父涉有殺人罪嫌,依法予以不起訴處分。

賴姓高三生剛滿 18 歲,生父死前贈與 30 筆不動產,市值新台幣 5 億元,生父今年 4 月底過世,5 月 3 日告別式,未料,隔天賴男與夏男(承辦贈與事務的夏姓地政士兒子)外出,2 人登記同婚後 2 小時,賴男卻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