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坤宇人氣旺 彭政閔點出年輕卻自律謙虛是主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江坤宇人氣相當高,不但明星賽網路票選第 1 名,還入選全壘打大賽;兄弟教頭彭政閔身為「前人氣王」,他表示,江坤宇年輕卻自律、謙虛的性格,是受歡迎主因。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 7 月 29 、 30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先發名單球迷票選佔 60 %,專業人員(教練、球員、媒體)佔 40 %,網路票選活動已經截止。全壘打大賽則是全由球迷票選,總得票數前 8 名選手入選參加明星賽全壘打大賽。

在球迷網路票選部分,江坤宇以 24 萬 7956 票獲得最多網路選票,不是全壘打型選手的他,也以 10 萬 4163 票、第 8 名入選,人氣相當高。談到是否會讓江坤宇參加全壘打大賽,彭政閔今天受訪表示,「最主要是球員自己的意願,因為全壘打大賽不是那麼好打,很需要體力,我也打過幾次」。

不過江坤宇本人也有意願挑戰,彭政閔說:「既然球迷想要看,如果想參加,就盡力去做,回饋、報答球迷。」

彭政閔在選手時期達成明星賽人氣王 15 連霸紀錄,以「前人氣王」的角度來看江坤宇,彭政閔指出,游擊手本來就會有很多球迷,因為每場比賽 play 最多,「再者阿坤是很謙虛的選手,默默在做自己的事情、完成任務,在台灣這樣的球員會受到滿多球迷喜愛」。

彭政閔笑說,自己的個性比江坤宇還要瘋,雖然江坤宇才 22 歲卻很自律,「很少有年紀這麼輕,還對自己的生活紀律、飲食都很注重的選手,不過現階段滿多年輕球員愈來愈有這樣的想法,阿坤是一個代表,可以讓其他年輕球員效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