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OGO:合約未載明效期 依法終止國泰世華聯名卡合作

國泰世華銀行發行 SOGO 聯名卡逾 20 年,但雙方合約可能在 8 月 15 日終止, SOGO 表示,合約簽訂時並未載明效期,已依法向國泰世華行使合約終止權,合約將自 8 月 16 日零時零分起終止。

國泰世華銀行今天表示, SOGO 百貨單方面決定終止合約,國泰世華銀行已向法院提出救濟,爭取延續合約並確保卡友權益,不過法院仍在審理中,雙方合約可能在 8 月 15 日終止,考量卡友權益,規劃 7 月啟動換發 CUBE 卡。

遠東 SOGO 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與國泰世華聯名卡在簽訂時(前任經營者時代)並未載明合約效期,因此國泰世華認為合約為萬年合約,即永遠無法終止,此與聯名卡的運作常理相違。

SOGO 表示,在履行 20 年後,提付仲裁,經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庭作成仲裁判斷,認定 SOGO 就雙方間合約有終止權。

SOGO 表示,已依法向國泰世華行使合約終止權,因此合約將自 2023 年 8 月 16 日零時零分起終止。

SOGO 進一步表示,與國泰世華互利互惠,未來也願意與國泰世華協商新的、公平合理的聯名卡合作關係,隨時歡迎國泰世華提出新的合作方案,同時未來不排除與其他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