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勇士強森獲選PLG冠軍賽MVP 哽咽喊美夢成真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14日擊退新北國王隊,在總冠軍系列賽以4比2勝出、完成3連霸,勇士洋將強森(Chris Johnson)(右)並獲選總冠軍賽MVP。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PLG 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總冠軍賽系列賽以4比2擊退新北國王,連3年稱霸,洋將強森獲選 MVP ,他哽咽地說,自己已經 37 歲,感謝球隊相信他,並直呼美夢成真。

台灣職籃P. LEAGUE +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總冠軍賽第6戰以 118 比 104 擊退新北國王,7戰4勝制系列賽以4比2勝出,完成3連霸,強森( Chris Johnson )此役攻下全隊最高 27 分,抓下9籃板、送出3助攻,且首節與國王洋將曼尼高( Kenny Manigault )分庭抗禮,有助穩住球隊氣勢。

前2年總冠軍賽,都由勇士洋將辛特力( Michael Singletary )獲選最有價值球員( MVP ),但辛特力本季總冠軍賽系列賽表現不如以往,反倒是洋將塞瑟夫( Ihor Zaytsev )連5戰先發,且總冠軍賽搭配強森( Chris Johnson )出賽,雙塔組合勝率百分之百。

強森在總冠軍賽系列賽出賽4場,場均進帳 23 . 25 分、 13 .5籃板、2助攻,憑藉著出色表現,獲得冠軍賽 MVP 殊榮,他除了謝謝球團外,也感謝隊友,他認為隊友們都是非常棒的職業球員。

強森表示:「如果球季剛開打的時候,你跟我說,我會拿下 FMVP ,我會覺得這不是真實的,因為我已經 37 歲,但球團還是相信我,並選擇我,這是美夢成真的一刻。」

強森謙虛地指出,他絕對不是贏球關鍵,並將功勞歸功於團隊每名球員,「如果沒有隊友,我絕對不會拿到獎項,這是我見過最無私的球隊」。

強森也和一旁的妻子分享這份殊榮,他表示:「感謝我的妻子,因為她就是我的一切,在我的職業生涯經歷過不少高低起伏的時候,妻子和家人都一路陪著我度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