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1歲林志傑依舊猛 讚國王是可敬對手

台灣職籃P. LEAGUE+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14日在總冠軍賽第6戰成功擊退新北國王隊,系列賽以4比2勝出、完成3連霸。勇士陣中「野獸」林志傑(前中)賽後高舉冠軍獎盃,與隊友一起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PLG 台北富邦勇士在總冠軍賽系列賽以4比2扳倒新北國王,完成3連霸。 41 歲林志傑今天封王戰攻下 23 分,他表示,這個系列賽每1場都很艱難,並稱讚國王是可敬的對手。

富邦勇士洋將強森( Chris Johnson )、林志傑今天總冠軍賽第6戰分別拿下 27 分、 23 分,率隊以 118 比 104 擊敗新北國王,在7戰4勝制系列賽拿下第4場勝利,締造3連霸。而國王後衛林書緯儘管攻下 37 分,創下聯盟季後賽非洋將球員單場得分紀錄,仍未能幫助球隊贏球。

林志傑6月 11 日剛過 41 歲生日,今天封王戰上場超過 32 分鐘,且第3節獨攬 11 分,成為全場勝負關鍵,台灣職籃P. LEAGUE +賽後公布冠軍賽 MVP 票選結果,最後由強森拿下9張5分、總分 53 分獲選,林志傑以 43 分排名第2。

回顧6場總冠軍賽,林志傑認為,每1場都非常困難,並稱讚國王隊是非常可敬的對手,「兩隊都呈現最好的比賽內容,真的太累了」。

對於完成3連霸,林志傑表示:「真的太不容易了,現在心裡想的就是,趕快跟隊友好好慶祝一下,把自己疲勞忘記。」

林志傑即使已經 41 歲,在場上依舊具有一定宰制力,他強調, 41 歲就是 41 歲,主要是靠著平時訓練累積而成,無論季後賽狀況好壞,都保持自己的節奏,「知道季後賽跟冠軍賽不好打,所以要保持自己身體狀態, 後面靠著意志力撐到最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