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阪百貨公司女廁疑遭噴氣體 5人感不適

日本大阪梅田的百貨公司阪急梅田本店今天下午指出,有人在廁所噴灑氣體,空氣中有異臭味。大阪府警方表示,使用女廁的 5 名女性,眼睛、喉嚨感到疼痛。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下午 1 時半(台灣時間 12 時半)左右,百貨公司阪急梅田本店的保全人員報警指,廁所內有人噴灑氣體。警消到場處理後說明,有 5 名女性眼睛、喉嚨感到疼痛。

消防單位調查疑似遭人噴灑氣體的女廁,結果未檢測出不名氣體。

警方轉述一名 80 多歲女性的說法,她從 9 樓女廁走出隔間時,遭另一名女性噴灑氣體。警消還在調查詳細狀況。

當時同樣在百貨公司 9 樓的女性對媒體表示,消防隊指示 9 樓人員疏散至其他樓層,大家都未顯驚慌並疏散。完全未聞到味道或查覺煙霧。但發生這種事,還是很驚訝。

警消在疑似遭噴灑氣體的百貨公司 9 樓拉起管制線,現場可看到揹著氣體鋼瓶的人員出入。百貨公司附近也停有幾輛消防車,消防和急救人員準備搶救。事發的百貨公司位於大阪市中心的 JR 大阪車站附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