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佳青南美行 欽佩阿國台商動盪中穩健經營

駐阿根廷代表謝妙宏(前排左)陪同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前排右),拜會阿根廷台商展成紙業公司,由董事長邱廷茂(著紅衣)接待。(駐阿根廷代表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南美行,9 日拜會阿根廷當地台商團體,交流創業及二代台商永續經營議題,感佩台商在阿根廷經濟動盪中,仍穩健耕耘成長。

在駐阿根廷代表謝妙宏陪同下,徐佳青率阿根廷僑務委員團林英忠、楊振壽及葛道爭與阿根廷台灣商會會長李稚崧等人,拜會阿根廷台商展成紙業公司。

展成紙業公司於阿根廷已有近 30 年歷史,主要項目經營各類衛生紙、餐巾紙及廚房紙巾等生產製造,擁有市佔率第 3 的自有品牌及大型品牌代工產線,為阿根廷知名衛生紙製造廠。

展成企業董事長邱廷茂分享家族創業起源,目前企業營運及發展正朝傳承家族二代發展,可望與當地台商交流在阿國經商及台商二代傳承意見。

徐佳青欽佩展成企業邱氏家族齊心合作,在阿根廷經濟不穩定環境中,仍穩健經營,擴大為當地大規模企業。她也勉勵當地台商及二代學習邱式家族努力不懈精神,在各領域精進,提升台灣能見度。

駐阿根廷代表謝妙宏也提到,邱氏家族除事業經營有成外,更熱心阿根廷當地公益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阿國僑界及海外台商典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