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疑餵藥案延燒 藍委:侯營恐還無法應付總統大選

王鴻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私幼疑餵藥案持續發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天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團隊恐怕還沒有辦法應付總統大選。這次餵藥案,侯陣營未認知到自己是最主要被攻擊的對象,所以在事發後還是採取傳統市政處理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

王鴻薇今天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專訪,針對新北私幼疑餵藥案,王鴻薇表示,總統大選與縣市長選舉不一樣,她認為到目前為止,侯友宜跟侯友宜團隊,恐怕都還沒有辦法應付總統大選的格局,以及可能會面臨的砲火。

王鴻薇指出,這次餵藥案,侯友宜及團隊沒有認知到自己是最主要被攻擊的對象,所以在發生事件之後,還是採取傳統市政處理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讓行政、技術官僚去處理。

王鴻薇表示,餵藥案在 5 月底時就已經在網路延燒,當時民進黨就已意識到這個題目讓他們撿到槍,可是新北市府的處理仍然還在教育局長層級,後來副市長劉和然才出來,而侯友宜昨天才親上第一線開記者會,還是以一個市政處理的態度在處理議題,在聲量上,這件事都已經蓋過性騷,真的是受傷。

另外,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則在臉書發文指出綠營政治操作、造謠4月通報的痕跡。他說,對於侯陣營來說,這是個需謹惕且記取的攻防,畢竟現在對手並不是用地方政府層級來檢視,而是政權保衛戰的全面作戰,對手絕不可能手軟,也別只是做該做的就好,唯有做得比對手想得更多,才可能得分。

洪孟楷表示,一個突發狀況出現,不能只是像面對一般市政議題一樣,局長負責、處長報告就了事,如果滅不了火,就會再多燒幾天,對於目前民調仍處落後的侯陣營來講,絕不樂見。他肯定侯友宜親上火線,正面回覆所有大眾關心的幼兒園議題,要即時變陣、快速做出處理,才能應付瞬息萬變的選舉戰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